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

一張車票的背後是一份珍惜

早上9點多得時候,我朦朧朧的醒來,以為初醒的夢會是甜蜜的味道
誰知令我無所遁形的一封信,使我不敢面對這一切,只想躲在暖暖的被窩

19號是我解開一切煩惱的來源,我想過了當天我會變得非常快樂
但夢依然離不開現實的煎熬,在踏上19號的道路前,我必須掃清我眼前的落葉,盡力地掃
在夥伴的陪伴下,掃起來會變得十分得心應手,那時候,我會想,其實現實里依然會有令我們開心的事情的

這時,電話鈴聲響起,心情有少許的不安
酒瓶嘗試和天空上的她開啟了心房的言語,慢慢地他與她開始步入不可思議的問題里去
酒瓶拋開了一切的枷鎖,往天上拋了繩索,酒瓶隨繩索往上爬去,只想與天空上的她有種親密的接觸
幾分鐘過去了,酒瓶爬到雲層中,彼此間有了更不一樣的化學反應,那或許是叫“珍惜”吧
這時候,酒瓶知道了其實要飛到天空去並不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,只要拋開一切的問題,減輕重量,一跳一越,閉上雙眼雲朵就在你身旁了

一對情侶一開始買了車票,塔上幸福列車,在下站時,情侶的內心深處依然會有一張永遠都不會過期的車票,那就是“珍惜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